我開始架站作網頁的原因(魔方小天地與生活小筆記)|心情筆記

pinpin開始經營網站的故事

今天是2016年1月15號,我打算在這2個網站開始發展之前寫下自己的初始動機。

1.我怎麼會學網頁設計?

這是因為我在大一上學期期末的時候,意外發現有一堂通識課叫網頁設計與建置概論,也剛好自己缺科技領域學分,就去嘗試看看2學分的課程能帶給我什麼。
雖然只是個意外,但當自己真的修過之後,才發現一切完全不如想像中的困難,要把網頁分成彩色一塊一塊的只需要幾個知識而已,我確定是幾個!學會很容易的!

2.對三階魔術方塊解法多樣的研究

從2010年年底小高一的青春時期,開始了漫長的方塊人生,共參加了17場WCA官方比賽,拿了多次臺灣區單手比賽冠軍,持續的創新自己解法,專研ZBF2L與COLL,有時在跟朋友討論F2L技術時都會有種自己的知識無止境的愉悅感,所以開始想把自己的想法技術寫在網路上,讓大家能跟我討論。

3.想靠自己成立網路商店網站,也就是小小店鋪網站

工商部分就先不詳細說了。

4.想記錄下自己的心得

自己其實是個很喜歡跟朋友分享的人,不管是看到很可愛的娃娃,發現了很好用的軟體,吃到了台南的美食,跑到了很好玩的旅遊景點,總是想一一告訴大家,而wordpress剛好就是個很人性化的後台操作系統,所以成了生活小筆記的開始。

5.想記錄下臂神經叢損傷(BPI)的復健紀錄

關於BPI這個傷聽過的人可能不多,因為在生活周遭鮮少看到,也是因為患此傷的人過少,並沒有人記錄下自己的復健記錄到網路上,而我又是傷最重的類型,打算成為第一位記錄下復健歷程的人。

6.能賺錢

聽起來很現實?

例如說底下有個google adsense(幾天後會出現)
例如說底下有個blogger ads(幾天後會出現)

網路上有許多人用WordPress建立了不錯的知識性網站,稍微算了一下即可知道這是能養活自己的,只是需要一些時間培養網站。

 

 

如果有人想要我加入任何筆記到生活小筆記上都可以留言哦!

by pinpin 2016/1/15